25省份持续雾霾 南京现“两个太阳”

vivi19| 2013-12-05 08:51:03
阅读()

天空出现了两个“太阳”

江苏、浙江、上海……刚入12月,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再次遭遇持续性雾霾天气。据中央气象台统计,截至4日18时,我国已有25个省(区、市)不同程度地出现过雾霾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4日夜间到5日上午,我国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仍有轻雾。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苏皖等地“霾”最严重;预计持续至8日;环保部称汽车尾气、燃煤采暖对空气质量恶化贡献较大。

 

昨天上午8点25分左右,南京鼓楼区煤炭港的天空上,有市民居然看见空中出现两个太阳,一大一小,远远看去相隔还很近,前后持续了大约1分钟。

 

“这两个太阳,上面一个大,下面一个小,确实非常少见,但肯定上面大太阳是真的,下面小太阳是假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