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幼儿园确诊4例手足口病

vivi19| 2013-12-04 17:12:29
阅读()

 

前日有网友报料称,罗村务庄幼儿园有多名小朋友感染手足口病。昨日,罗村宣传办回应称,务庄幼儿园确有4名幼儿于1日确诊感染手足口病。

 

前日下午,有网友在某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称罗村务庄幼儿园有小朋友感染手足口病,“起码有十个八个以上”。网帖称,此情况已有两个星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务庄幼儿园了解情况,但大门紧锁,保安拒绝记者入园采访。记者看到,幼儿园仍有不少教室在正常上课。记者随后赶到罗村医院,急诊室的护士向记者确认,近两周来曾接收过四五例手足口病病例,但并不清楚是否在务庄幼儿园就读的幼儿。

 

昨日下午,罗村宣传办以书面形式做出情况说明,称12月2日下午,幼儿园才从罗村防保科获知务庄幼儿园幼儿感染手足口病例数量4例,这4例确诊的时间均在12月1日。当天下午,罗村医院两名医护工作人员到务庄幼儿园通报病例情况,并指导幼儿园安排好相关工作及消毒措施。

 

昨日,务庄幼儿园已马上采取了全园消毒措施并停课,其中小一班、小三班已经全面停课,病例没有进一步增多。(来源:广州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北京2013年手足口病1.3万 无死亡病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