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年手足口病1.3万 无死亡病例

mybase16| 2013-07-01 10:53:13
阅读()

每年四月到七月是手足口病的高发季节。昨日,北京卫生局的消息说,截止6月23日,北京2013年累计报告手足口病例大约一万三千例,无死亡病例报告。

 

 

北京市卫生局介绍,截至6月23日,今年累计报告手足口病例12948余例;无死亡病例报告。其中,6月17日至23日,报告1948例,较上周上升1.83%,较去年同期下降18.15%。市卫生局表示,如患儿出现持续高热不退、精神萎靡、呼吸浅促、心率加快、四肢温度下降等现象,及时就诊。

 

现在的世界,地震频乃,瘟疫蠢蠢欲动,大有末世的味道。有科学家称,现在的瘟疫问题最为重要,一旦瘟疫失控,那就是世界末日到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