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奶粉回应媒体 称维生素添加符合国标

mybase16| 2013-07-01 08:44:44
阅读()

南山奶粉近日被媒体曝维生素K1超标达900倍,对此,南山奶粉的生产厂家湖南亚华乳业在其官网表示,这是严重失实的报道,南山奶粉维生素K1的添加量完全符合国家的规定。

 

 

报道,南山奶粉最近又遭到消费者投诉称,该品牌一款配方奶粉中添加的维生素K1超标900多倍。

 

记者登陆南山奶粉生产商湖南亚华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发现该公司在官网声明中指出,南山金装倍慧婴儿配方奶粉的配料表及营养成分表中维生素K1的标志,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

 

公司表示,消费者基于此的投诉,长沙市质检局于今年5月进行了专项调查,并于5月15日做出调查结论,认为维生素K1的实际含量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投诉人举报的事实不成立。

 

媒体误报的现象时有发生,现在网上很乱,什么人都有,也许有人和南山乳业有私仇,造谣报复也未可知。媒体知道错误了,就改正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