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9旬老夫妻患重病 同日进行了安乐死

mybase16| 2013-07-01 08:38:13
阅读()

比利时一对结婚已64年的夫妇,都是90高龄,谁也不想承受另一个先离开的痛苦,他们决定接受安乐死,一同走向人生的终点。

 

 

90岁的道威和89岁的妻子保拉24日在儿孙陪伴下,一同接受安乐死。这对老夫妻相识70年,结婚64年,谁也不愿想象怎么过没有另一半的生活。

 

这对夫妇的追悼卡写着撼动人心的字句:“我们携手走过人生道路,也一同离开。”

 

他们的女婿尤登艾尔告诉媒体说,他的岳父和岳母身患重病,无法医治。保拉罹患心脏疾病,患有肺部疾病的道威眼睛渐盲。

 

安乐死是个有争议的话题,按照宗教的说法,安乐死属于自杀,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会给死者灵魂带来很大的不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