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医院欲用微信挂号解“挂号难”

vivi19| 2013-09-12 14:53:17
阅读()

北京同仁医院正研究微信挂号;安贞医院将安放“撒气机”……昨日,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就此前一些医院暴露出的问题召开了总结会,不少医院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针对公众诟病的“挂号难”问题,同仁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正在研究以微信的新方式,将预约登记从现场挪到网上。“微信属于一个私密且较安全的平台,这样号贩子没有空间可钻。”

 

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则在当天挂特色门诊专家号,以起到分流病人的作用。

 

患者有不满怎么办?安贞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除了有接待患者及提供投诉的地方外,还有一个机器,可以供患者发泄不满的情绪。(来源:新京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淘宝预约挂号 看病方便快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