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岁女童病房内遭护士连扇耳光致死

vivi03| 2013-06-01 10:30:04
阅读()

贵州一2岁女童因患先天性心脏病住进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并于今年4月8日安排了手术,然而手术的第二天女童就不幸死亡了,令女童家属更为惊讶的是,通过女童重症病房的监控视频他们清清楚楚看见护士扇女童的耳光,那么女童的死因是病情的恶化还是护士的耳光?

 

 

小玉函今年两岁,因为患先天性心脏病于今年4月份住进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并于8号安排了手术,手术出来后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小玉函也被送进了重症监护病房,小玉函的家人都守在病房外面,陪伴着她度过危险期。

 

第二天,小玉函的家人终于可以看到小玉函了,可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他们看小玉函的最后一眼。当天下午4点钟,小玉函的家人进病房去看望小玉函,却发现小玉函有些异常,用手在小玉函的眼前晃动,却没有得到任何反应,再喊小玉函的名字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家属们便找到了医生,医生却告诉家属们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小玉函只是发烧而已,让小玉函的家属们去买退烧药。小玉函的家属们便急冲冲地去买退烧药,然而当他们再次回到病房时,却被医生推了出来,说小玉函需要抢救,然而抢救没多久就宣布了小玉函的死亡。

 

小玉函的突然死亡令家属们一时难以接受,小玉函的手术明明已经成功,为何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死亡了呢?为了弄清楚小玉函的死因,小玉函的家属们报了警。警方立即封存了病例,并调取了重症病房当天的监控视频。然而就在当天的健康视频里,家属们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一名护士将小玉函的头抱起又摔在枕头上,并连续扇了好几下耳光。小玉函的家属们看到刚刚做完手术的小玉函被人这样对待心如刀绞,他们不明白护士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决定要向医院讨个说法。

 

5月16日,小玉函的家属来到了省医院,并对孩子的死因以及护士打孩子的行为提成了疑问。院方对于家属的疑问表示,院方已经展开了调查,并配合警方一起调查此事。关于护士打孩子的行为,院方表示不排除护士打孩子是为了唤醒孩子,因为小玉函是全麻病人,全麻病人不可以昏睡过去,否则会造成窒息,但小玉函的家属们并不接受院方的说法。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小玉函开始了尸检,院方也表示在尸检结果出来后愿意与小玉函的家属进行协商。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希望通过警方的调查能把小玉函的死查个水落石出,不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一个坏人。

相关阅读:贵州遭护士扇耳光女童致死案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