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全国爱肝日 酒精肝患者如何养肝护肝

xiaoke| 2013-05-08 15:16:50
阅读()

  酒精肝是最常见的酒精性肝病,全称酒精性脂肪肝,酒精肝的出现,与我国的经济消费水平息息相关:随着生活水平的上涨,我国对于酒的消耗在成倍的递增,导致酒精肝也在不断的增长。那么,日益增长的酒精肝人群如何养肝护肝呢?

 

 

  酒精肝不是单一性疾病,它会伴随着其他方面的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脂肪肝等。目酒精肝患者养肝护肝主要有降血脂治疗,保肝降酶治疗,抗纤维化治疗、肝移植等多方面治疗,要根据其对应的病情来做出针对性的治疗,高血脂的酒精肝患者要进行降血脂治疗。患者在治疗上不可掉以轻心的,很多患者因不重视病情,最终导致病情恶化成肝硬化甚至肝癌。

 

  酒精肝的养肝护肝的方式主要有:戒酒、适当的补充营养、治疗肝损伤、改善肝功能、防治其他干部的出现、阻止或逆转肝纤维化的脚步、促进肝细胞的再生、减少并发症、提高生活质量,以达到治疗痊愈的目的。目前专家推荐使用体恒健养肝片来进行保肝护肝的辅助治疗。 

 

  对于酒精肝患者来说,饮食的调养也是至关重要的。由于酒精进入人体会导致患者本身的热量不足和维生素的缺乏,所以酒精肝患者要适当的摄入高能量、高蛋白、富含维生素,改善营养不良的症状。

 

  3.18爱肝日,体恒建提醒您:为了我们肝脏的健康,戒酒吧!戒酒是最重要的一点,可有效减少酒精对肝细胞的继续损害,可促进受伤肝细胞的加快恢复,且经众多临实验报告显示,轻度酒精肝或轻度脂肪肝病人在戒酒几周后,肝功能可有效的恢复。

  

  更多爱肝日知识请点击:http://www.yangganpian.com/318/

 

  体恒健养肝片专题:http://www.yangganpian.com

 

  订购热线:400-062-1266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