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补锌产品哪种好?

vivi18| 2013-04-28 14:34:45
阅读()

儿童补锌产品

 

婴幼儿生长发育迅速,很容易缺锌。儿童缺锌最常见的症状是厌食、异食癖和生长停滞,甚至会造成智力发育障碍。那么,儿童补锌吃什么?哪种好?

 

 

婴幼儿、儿童和青少年,生长发育速度较快,对锌营养的需求量很高,但往往饮食搭配不合理,造成锌摄入量不足。儿童缺锌严重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专家建议儿童补锌可以是通过饮食补充。动物性食物中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猪瘦肉、牛瘦肉、瘦羊肉、鱼肉及蚝肉等,植物性食物则以硬壳果类,如瓜子、核桃等含锌食物。

 

锌硒宝

 

另外,若儿童有缺锌症状,除了多吃海产品、南瓜、白菜、豆类、坚果类等含锌丰富的食物外,还应遵医嘱服用些补锌制剂。新稀宝牌锌硒宝是目前国内的补锌产品中效果比较理想的。是一款通过生物转化的锌硒碘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辅以淀粉、甜菊糖甙、明胶等加工而成的补锌保健食品,对儿童补锌、增强身体免疫力十分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