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哪种补锌的产品好?

vivi18| 2013-04-28 14:32:08
阅读()

补锌的产品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它对孕妇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锌不仅能促进组织生长,还能修复创伤组织,是智力发育的重要物质。女性在怀孕期间给身体科学补锌,非常有助于孕妈妈和宝宝健康。健康专家提醒,孕妇选择时时,要特别注意,因为很多的都有副作用,如恶心呕吐、拉肚子、便秘等。

 

 

新稀宝牌锌硒宝

 

目前国内的补锌产品中,效果最理想的是,主要是无副作用,吸收高,可以饭前服用,是补锌中的佳品。锌硒宝以通过生物转化的锌硒碘蛋白质粉为主要原料,没有副作用,而且生物利用率较无机锌和有机酸锌有了数倍的提高,主要是无副作用,吸收高,可以饭前服用,是补锌中的佳品。

 

孕妇还可以通过饮食补充锌元素。含锌量多的食物有牡蛎、麦芽,其次是瘦肉、鱼类、牛奶、核桃、花生、芝麻、紫菜、动物肝脏等。动物性食物中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猪瘦肉、牛瘦肉、瘦羊肉、鱼肉及蚝肉等,植物性食物则以硬壳果类,如瓜子、核桃等含锌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