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新闻中心 > 健康新闻 > 英一少女被“疯狗”咬死 4条“疯狗”已被处死

英一少女被“疯狗”咬死 4条“疯狗”已被处死

发布:2013年04月03日 | 编辑: mybase16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英国近日发生一起惨剧,英格兰西北部一处房屋,一名14岁的女孩怀疑被4条“疯狗”咬死,警方已经处死了这四条狗,女孩的尸体还要接受检验以确定死因。

  英国近日发生一起惨剧,英格兰西北部一处房屋,一名14岁的女孩怀疑被4条“疯狗”咬死,警方已经处死了这四条狗,女孩的尸体还要接受检验以确定死因。

 

英一少女被“疯狗”咬死 4条“疯狗”已被处死
 

  英国警方26日说,警方在英格兰西北部一处房屋附近处死4条“疯狗”,怀疑它们咬死屋内一名14岁女孩。

 

  大曼彻斯特郡警方当天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不省人事,附近有几条狗“失去控制”。警方随后赶到阿瑟顿镇一处房屋,发现女孩尸体,旁边有几条显现攻击性的狗。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展示了涉案的4条狗。警方说,已经“人道结束”4条狗的生命,另外一条狗被控制在屋内。作为对女孩死因调查的一部分,狗的尸体将接受检查。

 

  大曼彻斯特郡警方主管马克·肯尼说,估计事发时女孩正在屋内,没有其他人在场。警方暂时没有确定女孩死因,但初步断定死者伤势与被狗袭击的情形一致。

 

  狗作为宠物大多都是很温顺的,但是也有“疯狗”,很凶猛,稍有不慎就会伤人。像这名英国女孩,就是被4条“疯狗”咬死,该死的狗,一定得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