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专家发布声明:“肝斯平”是假药!

vivijk004| 2013-03-02 22:22:41
阅读()

  肝病患者朋友注意了!肝病专家、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主任贾继东近日发布严正声明:网络上宣传能够治愈乙肝和丙肝的“肝斯平”是假药!

 


 

  昨日,肝病专家、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主任贾继东起草声明,直指通过网络销售的所谓肝病特效药“肝斯平”为假药,且长期盗用自己和多位肝病专家的名义进行违法宣传。
  
  据悉,春节前,贾继东上网时发现,自称由“北京军事医科学院肝病科研部”研制的“肝斯平”盗用自己的照片和名义,宣传能够治愈乙肝和丙肝。
  
  2月7日,贾继东在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的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要求“肝斯平”立即停止侵权的严正声明。但至今,在“肝斯平”的各式各样的网络宣传文章中,他仍然“被成为”一个推销者。
  
  昨日,贾继东向记者表示,他已向军事医学科学院举报“肝斯平”盗名一事,并联系到浙江大学李兰娟院士等被“肝斯平”盗名的医学专家,还委托了律师,坚决抵制假药。
  
  同日,长期关注药品安全问题的公益人士李英杰也将一封举报书邮寄给北京市公安局,举报通过“肝斯平”宣传网站http://gb.52disc.com/bak/销售假药的犯罪行为。
  
  据李英杰介绍,网页的宣传是虚假宣传,药品“肝斯平”也未经药监部门审批。

 

  网络购物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假药犯罪分子也盯上了网购平台,利用网络发布假药信息,患者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