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绑着绷带的中国游客令韩国酒店头疼

vivijk004| 2013-03-02 22:26:52
阅读()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开始越来越重视美容,因韩国整容世界闻名,吸引了大批了去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但是面对满脸绑着绷带的中国游客,韩国酒店大感头疼!

 

  首尔江南一带的酒店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许多是前来准备接受整容手术。(互联网)


  随着中国人的“整容旅游”热潮不断升温,首尔江南的高级酒店因满脸绑着绷带的中国游客感到很头疼。
  
  首尔江南的一家酒店经理说,过去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都选择住廉价酒店,而且酒店方面也担心,整容的游客入住高级酒店会影响酒店的形象,因此不怎么积极吸引他们。
  
  但是,接受整容手术后脸部通常会发肿,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复原,需要多日入住酒店。因此,中国整容游客已成为酒店不得不开始重视的顾客。
  
  他还说:“虽然许多顾客投诉在大厅或餐厅内看到满脸绑着绷带的游客让人觉得恶心,但中国整容游客已成为贵宾,酒店方面也开始推出吸引整容游客的不同营销策略。”
  
  据悉,韩国乐天世界酒店在酒店内部开设整容医院、美容中心和牙科。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还雇用了翻译人员。位于江南的IP酒店也在酒店里开设“医疗中心”,给游客提供整容、皮肤护理、牙科的服务。
  
  IP酒店的相关人士称:“为了接受整容手术入住酒店的中国人相当多,酒店内开设美容中心后,10%中国游客还会到美容中心做美容。”
  
  据统计,去年访韩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游客人数为15万人次,比前一年增加3万多人次。这些游客2011年在韩国花的医疗费用达到1800亿韩元(约2亿多新元),每人平均花662万韩元(约7500新元)。
  
  若考虑到酒店以及购物费用,中国游客的消费额真的达到韩国方面不得不重视的程度。许多整容医院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比以往增加了两倍以上。
  
  韩国旅游业的有关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边接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边旅游。随着中国游客人数急速增加,韩国医疗旅游行业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应该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韩国人爱整容是世界闻名的,整容技术比较成熟,中国人蜂拥韩国整容,因为语言等其他因素也出现不少被坑的事情,所以在此要提醒国人去韩国整容一定要谨慎,注意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