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报道:咖啡因饮品可降低心脏病死亡几率

vivijk120| 2013-03-01 14:38:28
阅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持续了12年的研究报告表明,多喝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可降低死于心脏病糖尿病和中风的可能性。这项研究是以老年人为研究对象,看他们的喝咖啡的习惯和疾病的对应关系得出的。

 


 

  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研究发现,多喝含咖啡因多的饮料,可降低死于心脏病、中风、糖尿病等疾病的风险。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直以来,人们都以为太多的咖啡因不利健康,但是英国全国癌症研究所对近50万名老人展开的一项研究发现,喝咖啡次数多的人,如一天喝咖啡达到或超过六杯的人,死亡概率会降低10%到15%。

 

  发表在《咖啡因研究期刊》上的研究结果说,这项以美国为基地的研究持续了12年,参与研究的老人年龄从50到71岁不等。研究显示,多喝咖啡可以带来更加长寿、更加健康的生活。

 

  科学家接下来希望展开更多的研究,以确认咖啡中所含的看似保护生命的化学元素。

 

  喝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是很多人的最爱,国外有咖啡,中国有茶叶。历来喝茶被认为是一个好习惯。这项研究的成果也表明,多喝茶可降低死亡的概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