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创新中学管理不力 上月一女生离奇死亡

vivijk120| 2013-01-19 17:05:27
阅读()

  兰考县创新中学于去年12月份,出现了一起女生离奇死亡的事情,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但是记者了解到,创新中学的管理和治安都很差,学生的学习环境很不好。

  

 

  兰考县创新中学在2012年12月26日19时许,发生了一件学生离奇死亡事件。记者接到网友提供的信息后前往现场进行调查了解此事。

 

  2013年1月2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了位于兰考县创新中学,通过调查了解得知死亡的学生名叫何瑞丽,1997年10月20日出生于兰考县葡萄架乡何庄村。于2012年就读在创新中学九年级11班。

 

  2013年1月2日上午10时许死者家属在兰考县创新中学门口向校方讨要说法,场面失控。校方是万般阻铙。死者家属与校方安保人员多次发生冲突,校方领导直到11时30分左右才在校门口出现。中午12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兰考县教育局陈志凌局长,说在外地出差,安排一副局长来到现场(创新中学门口)与记者见面了解此事。直到下午发稿时都没有见到兰考县教育局的领导露面。当地人向记者透露,创新中学早就该给他们爆爆光了,他说我们家两个小孩都在创新中学上学,流血打架的事情经常有,为此我们也找过学校和他们班主任,但是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还说他们学校(创新中学)现在有6000多名学生,校方的管理和治安很差。他还告诉记者,他家小孩一次回家上网偶然看到聊天内容,里面全是骂人和脏话。很是替小孩的未来担心。

 

  下午14时50分记者来到创新中学进行了暗访,进到教学楼看到的就是满地的垃圾和肮脏的墙面。当问到学习和生活方面时,同学们向记者说道。我们去食堂吃饭都是用抢的,去晚了就没有菜了,就剩下馒头了。问到菜好不好时同学们都是摇头不在说话了。问道一个月多少钱的生活费时,都不在说话。问同学们晚上睡的冷不冷,同学们搞笑的说不冷,有空调的,就只开30分钟就关了,冷了就从家多带条被子。同学们还说我们宿舍都是住12个人,空间小就不冷了是不可能地。

 

  学校有四个校长孔令刚是今年的董事校长,左瑞亭校长,王水朋校长,赵宝刚校长。刘清义兰考县教育局主抓民办学校领导。

 

  截至发稿,兰考县教委及兰考县创新中学相关责任人未给予任何解释,大河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事态发展。

 

  官员失职,导致学校管理不力,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像创新中学这样,学校管理和治安很差,没有给学生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不出问题是不可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