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患“手汗症” 双手不停出汗影响人际交往

vivijk120| 2013-01-19 17:04:36
阅读()

  小军是个大学生,长得很帅。但是5年前得了一种怪病,手总是出汗,致使他和人交往出现了问题,被诊断为“手汗症”,经过手术治疗,终于不再出汗了。

  

 

  大学生小军是个高个帅小伙,5年前他的手掌变得湿答答的,导致他不敢与同龄男女正常交往。近日,他被诊断为“手汗症”。

 

  小军家住武昌,1米8的个头,长得也帅,5年前他得了一种怪病,手非常爱出汗,一年四季手都是湿的,有时还脱皮。5年来,他先后辗转到多家大医院看病,多半被诊断为内分泌失调,药吃了不少,可是症状一点都没有解除。渐渐地他不敢跟人握手,不太愿意参加社交活动。近日,小军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普爱医院胸外科就诊,被诊断为“手汗症”,通过手术,多年的汗手终于干了。

 

  医院胸外科詹惟主任介绍说,手汗症,差不多一千人里会有3人得这种病。目前治疗手汗症的首选方法是电视胸腔镜下胸交感神经切断术(VATS),也就是把亢进的交感神经切断。

 

  世上有很多怪病,往往很难医治,有的根本无法医治。像小军这样手不停地出汗,造成他的人际交往都出现了问题。所幸手术能够治疗,不过也不是根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