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患者遭遇肝病 如何是好?

xiaoke| 2012-12-26 12:00:13
阅读()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统称“三高”,是现代生活节奏带来的“富贵病”,是心脑血管病罪魁祸首,当三高”患者遭遇肝病,健康更是受到严重的威胁,在治疗“三高”的同时,能治疗肝病吗?“三高”患者遭遇肝病,该如何是好?

 

 

  日常生活中,饮食稍有不注意,就会导致“三高”出现,如饮食过于肥腻,进食过多含脂量较高的食物,经常喝酒,伤脾伤胃,高血压、高血脂就会出现,而经常使用大量含糖量高的食物,又不注意水果蔬菜的摄取,就很容易出现高血糖,这就是“三高”出现的原因,那么“三高”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早期的“三高”症状表现不明显,而如果出现头晕、睡眠无法集中、失眠、头疼、心悸、出汗、口干、战栗、呼吸不畅的时候,“三高”的病情就比较严重了,可能形成了严重的疾病,如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等,会危及到生命健康。有关的数据分析显示,“三高”患者如果不及时防治很容易导致一些疾病的出现,如脂肪肝、肝硬化、胆石症、胰腺炎、眼底出血、失明、周围血管疾病、跛行、高尿酸血症等,体恒健养肝专家建议大家必须重视“三高”的危害,要积极的预防和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