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重口味性教育片引争议

cuteyy| 2012-10-30 14:36:16
阅读()


 

  近日,香港推出一档堪称是香港电视史上最赤裸裸、最开放的性教育节目!在这档节目中甚至会播出掰开女性阴部,展示阴唇、处女膜位置和睾丸特写的画面,内容大胆到令人咋舌。这条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轰动反响,而面对各种不同的声音,该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做这个节目是讲教育性,内容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家都很正面的去看这件事。”

 

  据了解,电视中会播出全裸真人秀,由真人来作示范讲解相关的性知识,真实的性器官随时展现眼前,且不会打格处理,让人们全面真实的了解自己的个个身体部位。但是,在以前的性教育片中,大多是不暴露性器官,不演示性行为,不表现性语言或性暗示的。所以,这部名为《性教育。是这样的》的性教育片可谓十分震撼。

 

  因为这部性教育片的重口味和暴露引来了不少争议,其实人们大可不必大惊小怪。人类的发展离不开性,当热也离不开性教育,如果没有了性教育并不等于人类就会终止性活动,没有性教育人们只会盲目的进行性行为,从而在发生性行为的同时受到伤害。纵观其他发达国家的性教育,尺度要大得多。如英国的《我是如何出生的?》一书,画面和内容都露骨直白到令人咋舌,但英国却把这名书定义为“7岁以上”儿童性教育教材。而日本则在小学教科书《卫生》中刊登女性和男性的身体和性器官图等。可见,性教育所谓的露骨和重口味,都只是在传授知识而已,人们不用难为情的看待自己身上也存在的东西。

 

  有人说A片更暴露直白呢,为何不用A片当成性教育片?这个想法十分错误,因为A片并不健康,而且A片很多内容都很夸张虚假,青少年观看后只会被误导,而性教育片要比A片真实有用得多,但这样并不是意味着大陆也必须引起香港这部重口味性教育节目,各地都应该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民众的性教育片。更多和性教育有关的话题,编辑推荐:孩子性教育遇尴尬 有些问题你如何回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