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淘宝店主熬夜猝死 心肌炎患者切忌熬夜

flower| 2012-07-19 11:24:24
阅读()

  每天早上八点上班,晚上十点下班,回家还要熬夜写策划、做方案,弄完方案还要统计数据写报告。专家称,这样连续熬夜超过3天可能诱发猝死。近日,一位24岁淘宝店主因熬夜猝死 。看到这样的情况,你还敢继续熬夜吗?
 

  西京医院急诊科主任尹文表示:“患者一般在发病前,会感到短暂的心绞痛,或是觉得咽部哽噎、咽东西费劲,还有的人会伴有出汗,出现胸闷等情况。”尹文提醒,这种情况下,患者应马上休息,并打电话及时就医。
 

  24岁淘宝店主熬夜猝死
 

  “我们做广告的,熬夜其实很正常,客户不满意,我们就要连夜改策划。”供职于西安市某广告公司的赵先生提起自己的工作便一肚子苦水,昨日,看到新浪微博“站长之家”发了一条微博:“淘宝店主艾珺Aj因连续通宵熬夜,昨天在睡梦中去世,年仅24岁。——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送给所有的博友。”赵先生更担心自己的身体了。
 

  “这么年轻的女孩,长得漂漂亮亮的,实在太可惜了。”在惋惜别人的同时,赵先生也担心自己的身体,“实际上,我跟她的情况差不多,一个月我得有十多天要熬夜加班。”赵先生说,干广告这行3年了,终于“混”上了设计部经理一职,可最近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胸闷、气短,有的时候心脏疼。”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网友“艾珺Aj”发出的最后一条微博是7月16日22时13分,截至昨天19时30分,“艾珺Aj”最后一条微博的评论已经超过14000条。微博留言中,网友除表达对这个年轻生命逝去的哀悼外,部分网友也跟帖说自己也有经常熬夜的习惯,对熬夜是否能引发猝死都很担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