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淘宝窝窝团团购爱心大米掺陈货

cuteyy| 2012-07-05 09:20:27
阅读()

  近日,淘宝窝窝团发起团购“爱心大米”的活动,但是,这“爱心大米”却让市民感到心寒,因为这些爱心大米里竟掺了陈货。

 

  黑龙江“种粮大王”任钟吉夫妇不久前带着107吨大米滞留北京,两家团购网站发起购买“爱心大米”行动得到不少市民响应。不过最近有市民反映,买到的大米陈旧、掺杂米,怀疑善心被利用,更有人连续4次退货遭拒。淘宝昨日介入后,双方已达成退货协议,但淘宝透露,他们不知“爱心大米”一事是否是商户个人行为,公司会对此展开调查。

 

  市民争购“爱心大米”

 

  “聚划算团购‘聚米成爱’在行动,助落难送粮模范任钟吉摆脱困境……”6月19日,这样一条信息出现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宣传中还提到,这是“东北高端有机五常大米,既享实惠又献爱心”。

 

 

  关于这条消息,更早来源于6月14日的一位网友微博,称全国劳模、黑龙江五常市“种粮大王”任钟吉被人忽悠,几个月前,他运了107吨有机稻香米进京,没想到竟遭骗局,买家始终拖延不肯付款提货,稻香米滞留北京,老两口有家难回。经微博转发,北京市民纷纷出手相助,两家团购网也加入进来,售卖爱心大米。

 

  昨天,已经回老家的任钟吉妻子向记者证实,帮着他们卖大米的分别是窝窝团和淘宝聚划算。

 

  退陈味大米却遭拒

 

  市民范先生就是当时争购爱心大米的一员,不过,他的这份爱心现在却有些寒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