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当归甘草等中草药易伤心脏

jswei69| 2012-04-20 16:09:56
阅读()

  随着西药的强势进入,中药已经有穷途末路的感觉,而更为不利的是,最近有研究表明,一些中药长期服用会对心脏有损,严重的可猝死。

 

  近日,耶鲁大学医学院教授巴里·萨雷特博士对治疗心脏病的常用中草药制品进行了分类,并总结了对心脏有潜在危险的中药。

 

  当归:含导致严重出血的天然香豆素。

 

  甘草:祛寒,缓解心痛和经前期综合征,但能使血压升高、水肿。

 

  升麻:治月经不规则和肌肉抽搐,可导致血压升高和严重的心脏损害。

 

  麻黄:可减肥、治疗哮喘和气道狭窄,但能引起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导致心脏病发作、中风和猝死。

 

  半边莲:减轻尼古丁戒断反应,但可致心悸、头晕、呕吐等症,大量应用可致低血压、中风、昏迷和猝死。

 

  微微健康网:其实中药有中药的好处,中药治疗疾病更加能够治根,而且不容易复发,因此,虽然一些中药有可能会对心脏不利,但是编者认为,一些中药对疾病的治疗还是很有功效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