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胶囊厂因生产问题胶囊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jswei69| 2012-04-20 15:58:00
阅读()

  问题胶囊曝光之后,食药监局开始进行全面的药品检查,据最新消息,华星胶囊厂已经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针对媒体报道药用空心胶囊铬超标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开展有关监督检查和产品抽验工作,连日来加强对问题企业和产品开展了调查取证。现已查实,浙江省新昌县华星胶囊厂、卓康胶囊厂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责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法定程序,吊销华星胶囊厂、卓康胶囊厂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对于涉嫌刑事犯罪的相关责任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其他涉案企业,正在加紧调查取证,查实一个严肃处理一个。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站在公众立场严惩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加强监管,严防工业明胶进入药品生产环节。对于药用胶囊的生产销售使用,国家有明确的标准和规定,不法企业利益熏心,故意造假,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严厉打击,消除隐患,切实维护公众利益。

 

  微微健康网:我们国家的产品总是在曝光之后才会认识到错误,而我们国家的政府部门总是在问题产品出现之后才会有所行动,如果问题胶囊不曝光,难道他们就没活干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