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白领带狗上班可减压

cuteyy| 2012-04-06 16:19:13
阅读()

  带狗上班是不是听起来很不可思议?近日,美国一个大学研究出来,白领带着小狗上班好处多多,可以帮忙减压。

 

  来自美国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的研究人员对75名带狗上班人士做了调查,其中20-30名高帅富几乎是天天带狗上班,这样可以让狗主人的工作压力变小,变相的也会增加人们的工作效率。

 

  研究人员取到了这些人的唾液样本,每天对其stress hormones/应激激素进行比对分析。结果发现:早上上班时,有狗的高帅富与屌丝们压力指数差不多,等随着每天工作的开始,有狗陪伴的压力会越来越小,而屌丝们会越大越高。

 

  研究人员Randolph Barker 建议:狗对于我们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