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常吃开心果等树生坚果苗条又健康!

phoebe| 2012-03-20 10:28:05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吃开心果等树生坚果的人苗条又健康!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吃坚果可以降低胆固醇。每天两把坚果比每天一把坚果更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美国营养学会杂志》刊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经常吃开心果等树生坚果的人体重相对较轻,某些慢性疾病危险也大大降低。
  
  新研究中,研究人员对参加1999~2006年美国全国健康与营养调查的13000多名参试者的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常吃树生坚果的人,其好胆固醇和叶酸水平更高,C-反应蛋白质和高半胱氨酸(homocysteine)水平更低,这些都是心脏健康的重要指标。另外,与不吃树生坚果的人相比,常吃树生坚果的人罹患新陈代谢综合征的总体危险相对更低。
  
  哈佛大学2011年一项研究曾发现,经常吃树生坚果有助于降低与心脏病、糖尿病和新陈代谢综合征有关的各种风险。除了开心果之外,树生坚果还包括:核桃、杏仁、澳洲坚果、榛子等。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吃坚果可以降低胆固醇,每天两把坚果比每天一把坚果更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