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景田店销售过期食品

jswei69| 2012-03-08 17:25:57
阅读()

  6日,有市民报料称,在百佳景田店买到过期食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分局莲花监管所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该超市共发现4种过期食品。

 

  “你看,这些过期将近半年了。”市民覃小姐指着一堆真固体饮料说,生产日期是2010年9月30日,保质期是18个月。在覃小姐提供的购物小票里,记者发现,其一共购买了11袋这样的食品,价值189.2元。

 

  莲花监管所的工作人员检查发现,百佳景田店里共发现4种过期食品,分别为奥利奥饼干、某合桃酥、某芝麻酱及真固体饮料。百佳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是门店的管理工作上有疏漏。”该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相关法规进行赔付,并对消费者道歉。随后,双方在监管所的调解下达成和解。

 

  不过和解归和解,如果再和解过后还是销售过期食品的话,我们消费者如何放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