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用葡萄酒瓶装入稀料误卖出 毒翻5人

cuteyy| 2012-03-01 13:30:11
阅读()

  超市营业员误把稀料当葡萄酒卖给了顾客,最终导致5人中毒。

 

  28日,记者从新泰青云工商所获悉,盖女士在孩子百天时,邀请四位要好的姐妹们来家中共同庆祝,特意从青云街道青云路向阳小区一家超市买了两瓶张裕红葡萄酒招待客人,谁知5人饮后当即出现中毒现象。据盖女士介绍,饮后就觉得与平时喝的葡萄酒味道不一样,而且伴着一股刺鼻的气味,但是因为高兴,一饮而尽,已经来不及了。随后,盖女士和其他4位朋友被送往医院。医院确诊是中毒,5个人一共住院5天。

 

  出院后,盖女士与超市理论,要求超市对她本人和朋友所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结果与超市发生争执。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盖女士等人将这家超市投诉到了新泰市工商局青云工商所和市消协青云分会。

 

  经消协调查,超市营业员承认,他们曾用张裕红葡萄酒瓶装入稀料,又误将酒瓶与对外销售的张裕红葡萄酒放在一起,并密封。当盖女士买酒时,超市营业员误把稀料当葡萄酒卖给了顾客。

 

  最后经调解,超市与盖女士等人达成协议,由超市承担全部医药费9933.82元,并负责赔偿5名消费者的误工补助等2000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