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PM2.5监测将覆盖所有地级以上城市

cuteyy| 2012-03-01 10:35:09
阅读()

  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规定,PM2.5监测到2015年将覆盖所有地级以上城市。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部署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重点工作。

  新标准增加了细颗粒物(PM2.5)和臭氧8小时浓度限值监测指标。会议要求2012年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以及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开展细颗粒物与臭氧等项目监测,2013年在113个环境保护重点城市和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开展监测,2015年覆盖所有地级以上城市。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前我国污染物排放总量依然较大,区域性大气污染问题仍很突出,大气环境形势严峻。要切实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