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镇静剂导致病人被老鼠狂咬全无知觉

cuteyy| 2012-02-29 08:05:33
阅读()

 

 

  近日,英国一名叫凯特力的病人在一家社区医院注射了镇定剂后,竟然遭到老鼠的“袭击”,但病人似乎浑然未觉,以至于凯特力的脖子和后背处留下10多处老鼠啮咬的痕迹。

 

  据称,当时护士发现这名病人踉踉跄跄地在医院的走廊上行走,后面竟有一只老鼠紧紧地咬着他的后背,悬挂在空中。之后,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众才把这只“狠心”的老鼠赶下来并将其打死。而在这名患者的后背和脖子处却被发现有12处大大小小的啮齿痕。

 

  据悉,这位名叫凯特力的病人现年42岁,患有躁郁症和学习障碍症,心理年龄仅相当于2岁小孩的水平。

 

  医院工作人员称,凯特力可能是被注射了镇静剂,从而导致其并未觉察到后背有任何疼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