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的超级早餐 可能会吃死人!

cuteyy| 2012-02-01 16:24:10
阅读()

 

 


上图左:餐馆老板Martin Smith;右:员工Ruth Pettinghill

  某面包店推出一份跟小孩重量差不多的早餐,这个六千大卡的超级早餐,甚至可能会吃死人。

 

  诺福克(Norfolk)的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有家名叫Jesters Diner的店,它出售的这份儿童套餐(15英镑)包括了12条培根、12根香肠、6个鸡蛋、4条黑布丁、4条面包涂黄油、4条吐司、4条烤面包、2个土豆饼,以及奶酪土豆芙蓉蛋(内含8个蛋)、嫩煎土豆块、蘑菇、青豆和番茄若干,合计9磅(约4.1kg)——比新生儿的平均重量重了1磅5盎司(近600g)。

 

  健康专家则在要求把这份巨无霸套餐从其菜单上移除,并警告任何患有心脏病的食客有死亡的危险。一份食物含有的6,000卡路里接近普通人三天的摄取。

 

  如果食客Lee Williams一个小时内没有Ava Wheeler[6岁]的帮助全部吃完的话,这份大餐对他免费——虽然目前没有人做到。

 

  装这套餐的盘子都得有2.5平方英尺。

 

  无良老板 Martin Smith 说做这个“只是为了好玩罢了,来吃的顾客不重个一石(6.35kg)别想走”。

 

  爱心群体(HeartCare Cardiac Support Group)的 Ellie Hambling 说:“要这么吃你心脏铁定玩完,没人会这么干。”

 

  英国肥胖论坛的 David Haslam 教授警告说“如果有人一顿把这些吃完的话,他们可能会死”,但他又加了一句说“没人会这么干”。他说早餐这么吃是“很危险"而且"完全错误的”,这样引起的后果包括,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Haslam 教授还说食客们也有责任“把这种垃圾食品从市场上剔除”。

 

  虽然金氏纪录尚未知情,但跟现纪录保持者比较这份巨无霸餐很可能获得“可供销售的最大份英式早餐”这一头衔。

 

  截止至2009年12月1日,大胃王们可以在博尔顿的韦斯特霍顿(Westhoughton)的Mario's Cafe Bar处购买到这份重6磅7盎司的现纪录保持者。

 

  Smith 说:“早些时候就有顾客抱怨说我们的肥仔套餐分量太小,所以我们干脆一步到位,做它个最大号。当然做起来简单吃起来难。吃饱撑着还是别来试了。我们做这个也只是好玩嘛。”

 

  据悉,这位店主仍拒绝从餐牌上撤下这份套餐,但同时他同意捐些钱给心脏病慈善组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