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皮纹测试”被太原通报批评

cuteyy| 2012-02-01 09:50:38
阅读()

  1月30日,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播发了《从事公益还是借机敛财?--"皮纹测试"测潜能在太原引发质疑》一文,引起各界强烈反应。而“皮纹测试”也被太原通报批评并禁止。

 

  太原市教育局局长马兆兴表示,首先对报道涉及的3所幼儿园进行通报批评,由于3所幼儿园均为企业办幼儿园,太原市教育局将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第二,太原市教育局已成立调查组,进一步对相关幼儿园与道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利益链条和敛财行为进行调查,对所涉山西省教科文互助基金会的问题将在争取相关部门的配合后进行调查。第三,作为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维护好学生和家长的利益。第四,劝告学生家长,遇到此类事情,一定要有理性的判断、理性的分析、理性的选择,如果家长暂时难以判断其真实性,欢迎到教育主管部门进行咨询,切忌盲从被人误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