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新型职业病?养肝片有效解决

xiaoke| 2011-12-23 16:52:26
阅读()

  “酒精肝越来越像一种新型的职业病了”,有网友如是感叹。令网友们发出感叹的原因是,最近,某市某医院在为公务员做体检时发现,相当多人患有不同程度的酒精肝。酒精肝顾名思义就是喝酒喝出来的,这不仅让人们对公务员的生活浮想联翩。但是,我们不是要对公务员进行任何评价,而是想提醒广大“业务繁忙”的白领人士、销售人员、公职人员们,喝酒易伤肝,要做好养肝护肝的工作。

  

 

  在中国,人们谈生意、谈业务大多数时候都是在酒桌上进行的。酒量越好,做成生意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人们为了生意,经常大喝特喝。殊不知,饮酒过量,肝脏受害最深,酒精肝等肝脏疾病随之而来。然而,人在职场漂,哪能不喝酒?有没有能够防治酒精肝的办法呢?

 

  答案是补硒。补硒是最好的防治酒精肝等肝病的手段。临床研究发现,肝病患者体内普遍缺乏微量元素硒,而且病情越严重,血硒的浓度就越低。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具有神奇功效的护肝因子,不仅健康人经常合理地补硒可以有效降低酒精肝以及甲、乙型肝炎发病几率,而且就算已经被酒精肝或者甲、乙型肝炎缠身,如果进行科学的补硒,也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大大改善食欲不振、明显乏力、两脚酸软、睡眠不良、视力模糊、面容灰暗等症状。因此,防治酒精肝等肝病可以从补硒开始。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肝脏中含有大量硒,是人体内含硒量最丰富的器官,堪称人体的“硒库”。肝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把食物中的硒转化成为人体可利用的硒蛋白,而慢性肝病患者由于肝脏受损,难以充分利用食物的硒,从而造成缺硒症状,而通过服用体恒健养肝片可帮助患者迅速恢复体内硒的含量,提高机体免疫力,并有益于防治酒精肝等肝脏疾病,使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

 

  酒精肝越来越泛滥,降低着全民的健康指数。采取补硒等科学而且有效的办法防治酒精肝,是每一个饮酒的人都应该给予重视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