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艾滋病问题严重 传播速度超非洲

cuteyy| 2011-12-01 15:37:16
阅读()

  俄罗斯一家防治艾滋病中心估计,俄罗斯艾滋病问题严重:俄罗斯目前有100多万人感染艾滋病,每天新增感染者约150人,传播速度超过非洲。

 

  俄罗斯政府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总理普京曾提出一个长期的防治政策,但俄罗斯目前在防治艾滋病方面最大的问题是资金不足,两年前全球艾滋病基金会中断了对俄罗斯的资助,现在俄罗斯人只能依靠政府,但政府在这方面的投入远远不够。

 

  一位有12年病史的艾滋病感染者抱怨,政府在防治艾滋病方面没有任何作为,到2011年底只有10万人获得了预防艾滋病的药品,很多病人使用吸毒者用过的针头。另外在俄罗斯,人们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很严重,一旦感染上艾滋病,就意味着失业。在东正教地区,有关性生活安全的话题受到禁止,政府为了鼓励生育,也不主张带安全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