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袋装烤鸭停售] 知名品牌,谁把你骄纵了?

phoebe| 2011-08-03 17:31:49
阅读()

  [新闻导读]4种袋装烤鸭因菌落总数超标,今天被北京市食品安全办下令全市停售,其中包括知名品牌“雨润”老北京烤鸭,菌落总数实测值达到标准值的13倍。(新华网)
  



  今年,雨润食品公司负面事件缠身,可谓流年不利。今年4月份,雨润午餐肉被检出含有禁用物质“瘦肉精”。5月份,雨润火腿疑掺过期肉被揭发,雨润食品公司公关失败,试图“欲以万元私了”不成反遭舆论抨击和网友拍砖。7月份,雨润食品又被查出将含有激素及致病微生物的“问题猪肉”投放市场。8月份,又见“雨润”问题食品,这次雨润袋装烤鸭因菌落总数超标被停售。
  
  雨润集团一直强调以“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为营运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但却屡屡爆发食品安全问题,很讽刺是吧!
  
  不仅仅知名品牌“雨润”食品公司惨遭“滑铁卢”,近段时间的味千拉面虚假骨头汤、肯德基豆浆粉门、麦当劳晒汉堡、DQ竟是八喜牌冰淇淋换装,永和豆浆和真功夫承认豆浆也是冲的……这段时间,知名品牌、食品巨头接二连三爆发“食品安全门”,你追我赶似地相继落马,让人很难想象。
  
  有意思的是,味千拉面,肯德基、麦当劳被曝光了后,各大门店的销售依然火爆到没有座位,排队等吃的消费者依然热情不减。中国网民4.7亿,网上呈现排山倒海的讨伐和抗议,现实却形成及其讽刺的反差。奇怪的是,消费者这份中国特色的硬挺和溺宠,没有把它们给感动反而得寸进尺越发的骄纵,将错进行到底了!

 

  问:凭什么知名食品品牌可以如此骄纵?答曰:消费者是hellokitty,监管部门是纸老虎;老虎不发威,hellokitty太好哄,大家一齐来把老鼠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