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成毒药,小心变成毒人!

jswei69| 2011-07-28 15:33:03
阅读()

央视:网购减肥药含违禁成分,减肥药成毒药

随着我国网络的不断提速,网购就像高铁上的动车,也是超高速前进,而且速度越来越快,直追那辆开往天国的列车


涉及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越来越细化,现在就算你想买颗螺丝钉,只要在搜索引擎上一搜,大把的网商在挥舞着银行卡在求你购买,而且还免邮费。


螺丝钉尚且如此,就更别提电视购物时代的巨无霸减肥业了。


想当初电视刚走进千家万户的时候,曲美减肥茶摇摆着三寸的小蛮腰走进了人民的视野,立刻引发了电视购物狂潮,那时候的曲美老总笑得小蛮腰差点折掉。


然而随着网络的悄悄提速,以及减肥行业进行媒体公关的不给力,报纸上出现了几起越减越肥的意外事故,而且这几起意外事故无一例外地都有呕吐恶心的现象出现,并且是反复地发作,于是国家广电总局开始封杀减肥行业,勒令减肥行业的相关减肥药不得做电视广告。没广告就没人信,就没人买,最后减肥巨头们只好另谋出路。


这时候网购开始出现星星之火的苗头,减肥巨头们立刻捕捉到了这个商机,马上在网上试着推出减肥药进行网购。于是减肥药立马呈燎原之势,在我国的神州大地蔓延开来,一直到现在的泛滥成灾。


事实证明,一旦某一项产品泛滥起来,必将引起社会的关注,减肥行业也逃不出这个规律。


就在近日,在新浪视频上出现了一段“网购减肥药含违禁成分 减肥药成毒药”的视频,说的是火爆的网购下面,减肥药的山寨版层出不穷,我国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保健食品不得宣传治疗功效,但是网上名目繁多的减肥产品拿着保健产品的文号大肆夸大宣传。一有心减肥但是害怕被骗的记者将网购的三样减肥药品送检,检验结果显示一些减肥药品含有国家已经推出临床使用的西布曲明和引起腹泻的酚酞,而这些药品过度使用都会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虽然可能不至于死亡,但是在达到瘦身的情况下,却可能使自己变成毒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要因为太爱美而让自己变成百毒不侵凡人莫敢近的毒人。其实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出西施,想当年杨玉环的身材放到现在,都是上佳的相扑料,但是人家一代名皇还不是照样给予“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最高等级待遇。因此,身材相貌固然重要,健康的身体更重要,切忌不要胡乱吃减肥药,否则后果很严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网购 减肥药 毒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