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生B罩杯胸部 环境激素致雌性化

phoebe| 2011-07-28 09:46:50
阅读()

  编者按:根据淘宝数据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6月14日至7月13日期间,共有739966人购买文胸。其中,有78.94%的购买者为女性,而另外21.06%的购买者却是男性。超过2成的购买者为男性……说明啥?这说明80前后的男人更懂疼爱自己的女朋友。现在很多男生给女朋友买文胸、护肤品等女性用品,这是对女朋友体贴的一种新方式。这样说正确,但也不完全正确,为什么呢?因为,除了女性使用文胸之外,曾在日本卖到脱销的男士文胸,目前在国内寥寥无几却也不是乏人问津,据说逐渐有中国男人购买了喔。
  
  所以,谁说文胸只能女人买?在这个伪娘大行其道的时代,男人使用文胸是正常的现象,不再是少见多怪的现象了。所以,女人拥有B罩杯的胸部很正常,相信男人拥有B罩杯的胸部,你也不必大惊小怪。今天,要说的新闻,
广州19岁男孩张凯(化名)拥有“B-CUP胸部的故事。

 


  小学时胸部开始变大


  昨日,记者在大坪医院乳腺门诊看到张凯。他在母亲的陪同下走进诊室,其他候诊的病友投来好奇的目光:“男孩子也患乳腺病?”
  
  小张身高约1.68米,身体壮实但不肥胖,穿着一件非常宽大的T恤。“医生,我儿子胸部比其他男娃儿的大,大得不正常。”小张的母亲给医生说明情况,而小张一直低头不语。随后,在医生的要求下,小张将衣服绷紧,胸部凸显出来。
  
  小张的母亲告诉医生,儿子今年19岁,上大学一年级。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发现孩子的胸部比其他同龄孩子略大,但是都没有在意,到了高中,小张胸部逐渐长得更大。由于学习紧张,小张本人以及家长还是没把这事儿当回事。只是小张越来越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夏天不喜欢游泳。

 


  医生检查后称要抽脂


  “上大学了,娃儿也开始注重外表,这才发觉自己的体型很不正常。”母亲说,大学第一年放假回来,儿子变得内向了很多,后来儿子主动告诉她因为自己的胸部比其他男孩大,常被同学取笑。他获得了“B-CUP”“张美女”等一连串绰号,让自己越来越自卑,走路也都是含胸。夏天一到,他不穿背心,不去游泳池游泳。
  
  看到帅气的儿子突然变得自卑了,家人商量着带他到医院做检查找出原因。经过医生检查,确定小张是由于激素异常导致胸部脂肪堆积胸部增大,治疗办法就是对乳房进行抽脂。

 


  男性乳腺病变更易恶化


  “其实,并不是女人才患乳腺病,像小张一样苦恼的男孩不止一两个。”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乳腺外科罗东林主任告诉记者,男孩胸部发育过大多见于21岁之前,大部分是食品添加剂为主的各种环境激素异常刺激,引起人体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脂肪堆积,这种患者可以通过抽去乳房脂肪改善外形。
  
  还有种原因是乳腺病变,男孩胸部发育过大还要考虑是不是乳腺出了问题。如果男孩胸部发育过大,并伴有痛感,可摸到硬块,就不是单纯的脂肪堆积,而是乳腺疾病甚至乳腺癌。
  
  罗主任说,近几年来男性乳腺患病几率有上升趋势,而且相比女性,男性乳腺病变更容易恶化,很多患者认为难以启齿或碍于面子选择隐忍不就医,这样不但延误病情,也给自己的心理造成压力。他曾经接触过几个病例,因为胸部过大导致男孩严重自卑和抑郁。因此,如果发现男孩胸部过大,应尽早就医。

 


  可乐+洋快餐 环境激素导致男孩胸大


  经医生询问,张凯的母亲说,儿子从小没有其他癖好,只是喜欢喝可乐饮料,吃洋快餐。罗主任分析说,张凯的情况可能与此有很大关系。
  
  如何避免张凯这样的情况发生呢?罗主任说,最重要的是要均衡膳食,尽量少吃油炸类快餐食品,少喝可乐等饮料,少吃反季水果,减少各种激素的摄入量。虽然目前激素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的具体机制还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环境激素是直接导致越来越多男孩胸部过大的主要因素。另外,只要平时加强锻炼,拥有了健壮的体魄,男子汉气概自然就出来了,男孩不需要为此背上太重的心理负担。

 


 

  相关链接:什么是环境激素?环境激素对人体有何危害?

 

  环境激素(EnvironmentalEndocrine)是指外因性干扰生物体内分泌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可模拟体内的天然荷尔蒙,与荷尔蒙的受体结合,影响本来身体内荷尔蒙的量,以及使身体产生对体内荷尔蒙的过度作用,使内分泌系统失调。进而阻碍生殖、发育等机能,甚至有引发恶性肿瘤与生物绝种的危害。
  
  其主要危害表现为:一是由于食物、饮水中大量存在环境激素物质,正在造成男人的精子减少,雄性退化,乃至男性不育症的高发。二是导致怀孕胎儿的致畸。经科学家研究发现,育龄妇女长期受环境激素的污染,会使受孕胎儿畸形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使胎儿的五官、肢体或性器官的局部畸形。三是干扰和降低人体免疫机能。导致神经系统功能障碍、智力低下,严重的还会引发某些癌症。日本环保研究所的坂布贡教授研究的一项结果显示,环境激素的污染,使饲养的鸡70%患有眼病,30%患有咳嗽,15%患有气喘和支气管炎。恰恰这种鸡食品,已经和正在成为人们餐桌上津津乐道的美味佳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