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烤鸭黑的不是鸭,是心

cuteyy| 2011-06-22 10:51:31
阅读()

黑烤鸭的进京流程

早在5月份,“北京黑心烤鸭”被曝光,消费者反映在北京前门等地买到的袋装便宜“北京烤鸭”,打开居然是一堆烂肉!随后记者调查发现,黑烤鸭包装上的一切信息都是假的,追查源头成为难题。日前,这个事件的调查终于取得进展。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东城公安、工商通过抓获在北京站地区销售“黑心鸭”的经销商,顺藤摸瓜,牵出其上家以及烤鸭生产地。

十面埋伏,谁说中国人不坚强?

 

据了解,之前市场上销售的两个品牌的“黑心烤鸭”均来自河北博野县,记者调查发现,虽然号称“北京烤鸭”,但是这种“黑心烤鸭”却不是烤出来的,而是用酱卤腌制的,原料多为劣质鸭,有的甚至用不明来源的病死鸡肉,放入大量的香辛料掩盖异味。这种黑心烤鸭的成本只有三元钱。

 

 


你知道你吃的黑心鸭成本只有三元吗?

 

以前古代人都相信地狱有十八层,按你在生前做的坏事决定你死后进入到的是那一层,这可以约束一些人的道德,可是,在人类社会文明的今天,又要用什么约束住叛变的灵魂?

 

食品问题如此之多,每天似乎都层出不穷,社会道德全面崩盘,这已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今天能又有黑心烤鸭,明天就能有黑心烤鸡,后天就会有黑心烤鹅,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黑心烤鸭黑的不是鸭,是心!心黑了,就能把一切染“黑”。

 

 


原因很简单:有道德血液就没有高额利润,更不会有资本的积累。惟利是图是奸商的本质,而在现在社会中,仿佛又是“无奸不商”,在金钱的利益下,一切都是浮云。

 

 


红与黑,红的是蛋黄,黑的是人心。

 

所以道德太空洞,当一个社会,没道德的事情屡见不鲜后,人们开始麻木。而我上面提到的那些奸商,他们不道德的行为每天都发生着!谁来监督?谁来约束?为何我们国家公务员队伍非常庞大,却连食品安全这一块都无法保障?民以食为天,老百姓,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尝,那让老百姓怎么活下去?所以话说回来,无商不奸,不要奢望商人道德高尚,应该从体制管理上完善,否则只能是自欺欺人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