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与盐何干?!

cuteyy| 2011-03-17 14:26:10
阅读()

 

一传十十传百,以前是板蓝根和醋,现在又是盐,哎,中国人啊,日本地震何干?!其实,日本地震以来,谣言满天飞,什么超级月亮引发大灾难啦,2012的前兆啦……谣言危害比地震更加恐怖千百倍!

 

没有盐,人是不能生存。但是,我们中国特别是现在的中国不缺盐,可是为什么会出现今晚的怪象呢?我觉得,不排除有人在炒作,但是人家炒作的是“人的生命一部分——食盐”,于是,人们开始恐慌了,彻彻底底的从心理开始恐慌,是从众心理也好,是为了珍惜生命也好,这次,我们真的经历了一场中国的“心理地震”。

我家只剩下了半包不到的盐,但是我不会去买盐,但且就相信我们伟大的GCD一次吧,在这样的一场心理地震面前,我们国家的领导人会经受住考验的。中国的地震发生了这么多次,好几次来的比日本 的损失只会严重,可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都震到人的心里了。我想,或许的原因是:中国人的生命在灾难面前很脆弱,而中国人的心灵在灾难面前更脆弱。9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商家在炒作,为什么国家管理部门还不行动啊?等人家赚够钱出国了再去找吗?

看着中国谣言满天飞,日本面对大灾却人心稳定,我只是觉得很凄凉。不禁想问:日本地震与盐何干?!

相关阅读》》》》

疯狂抢盐抗核辐射?小心抢掉你健康
全民疯狂抢盐 背后是炒作阴谋
谣言止于智者!粉碎疯狂抢盐闹剧
日本地震引发核泄漏 怎么防辐射?

补碘过量的危害

点击进入进入抢盐专题——

谣言止于智者!粉碎疯狂抢盐闹剧
http://www.vivijk.com/special/qiangyan.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地震 超级月亮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