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抢盐 愚昧无知的可怕

vivijk2| 2011-03-17 12:27:23
阅读()

    得知国内全民疯狂抢盐,让我哭笑不得。真不知道TX的哪个孙子的炒作“碘盐防辐射”阴谋,毒害人民群众!发生这样的事情,国民的盲目跟风,说明了国家宣传工作根本没做到位!

 

    面对核辐射的危险,为啥小日本都不害怕?!因为人家日媒宣传工作做得好,第一时间报道了核电站的最新情况,了解核辐射知识,对核辐射防护提供全方位报道。再有,人民信任官方。所以,你会发现东京几千万的人口,离污染那么近,却还是那么镇定,他们是那么从容。

 

    国内却在疯狂抢盐,而其实,抢盐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国人的愚昧无知。

 

 


超市碘盐疯抢——一抢而空!

 

    首先,我国有很多提盐的地方,四大盐湖的存量是大着呢,根本不用去担心。

 

    其次,从卫星截图可以看到辐射是在我国东边沿海地区,我国的盐湖多在西北部,所以也不需恐慌,抢盐!简直就一群13在凑热闹!

 

    或者有人反驳说:吃碘可以防辐射。如果说吃点能防辐射,很多食物都是含碘的,并不是只有盐才含碘,科学的饮食应该要少油少盐。防辐射植物更是多,何不去买植物?植物可以保证人民的生活品质,国家很多植物绿化带,根本用不着你去抢!还有含碘保健食品,例如新稀宝,也是可以抗辐射的。可见谣言动机非常明显。

 

    抢盐目前现象是各大超市盐被一抢而空。按常规来说,超市肯定有库存,但为什么不放出来大卖?如果超市不加以控制“抢盐事件”:肯定会导致人心恐慌,或有投机倒把的商人,又或者导致盐的未来市场人民失去购买力。

 

    所以,愚民们请丢掉你们的无知!有脑子的朋友也请告诉您家人和朋友,谣言比真相更可怕,无知才是最可怕的病,还有,都别抢了!过些天,盐绝对有得卖!

 

相关阅读》》》》

全民疯狂抢盐 背后是炒作阴谋
国人疯抢碘盐 可悲得让人害臊
吃碘盐防辐射 真是荒唐!

 

点击进入进入抢盐专题——

谣言止于智者!粉碎疯狂抢盐闹剧
http://www.vivijk.com/special/qiangyan.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抢盐 碘盐防辐射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