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首饰 天使与恶魔的集合体

vivijk2| 2011-03-04 14:33:48
阅读()

 


 

送耳环、项链等饰品是往往被认为是男人对女人爱的表现。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享受于这种美丽的虚荣,也享受于这种爱的虚伪,却全然不知这美丽的背后是失去健康甚至生命的代价。

 

饰品,其实非常危险,如果在蝙蝠的耳朵上带 0.3 克拉的小项链或耳坠,会马上无力地倒下,之后再也起不来了。这种现象在蛇身上也可以看到,若把项链挂在蛇身上,蛇就会无法爬行,象根棍子一样翻滚。饰品就是这么危险,现代女性用项链,耳坠等饰物把自己打扮起来,使人眼花缭乱,但这就是引起女性肿瘤,子宫癌和乳腺癌的罪魁祸首。人和动物之所以能够正常地新陈代谢,是因为有从头部通过神经输送命令的低频率电,但是如果戴上项链或耳坠,就会使得通过神经把命令输送到皮肤的低频率电造成短路,致使命令无法输送到脖劲以下部位。

 

饰品,另一个问题是,它会引起女性老年痴呆症——痴呆和视力、听力下降。因为,任何人过了25岁,其脑细胞以一天10万的速度减少,在这种情况下携带饰品,大脑就要不停地发出命令,这样脑细胞再以三倍的量减少。这样,超过25岁就会每天减少30万个细胞,这会引起老年痴呆和视力,听力障碍。

 

带项链或耳坠的人全都会产生视力,听力障碍,这不是在危言耸听。首先从左右两边视力不等开始变成散光,听力大致是听不清低音开始,健忘等也是因此而形成的。因此,女性在生活中要多加小心。尤其是母亲绝对不可以让自己的女儿带饰物。曾有一个典型的例子,两岁女婴因给她配戴上项链和耳坠而只能切除子宫。

 

爱美MM为了你及姐妹的健康,请慎用首饰啦!

 


详情点击进入相关专题:http://www.vivijk.com/special/nvxing.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首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