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美丽着:让人又爱又恨的纹身

cuteyy| 2011-03-04 14:16:29
阅读()

 


 

你瞧,凤姐一味的追求美丽,一口气闻了三个纹身,但是,纹身往往会带来许多疾病。比如:

 

 

1、感染:带菌的纹身针头能传播疾病,如肝炎。


2、 过敏:一旦过敏发生就非常难处理。


3、 皮肤感染:纹身的地方会发生皮肤癌和黑色素瘤

 

4、 磁共振并发症:在做磁共振时,曾被植入颜料的部位会产生肿胀或烫伤的现象。

 


美丽的纹身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

 

女性纹身是曾加性感和妩媚 ,但是除了这些还会让人怀疑你的个人生活不检点,以及个人品德问题。从小看港剧里黑社会都是纹身的,所以,增加了美丽的同时会让人联想起黑社会。所以,纹身是痛并快乐着的,而且痛远远大于快乐。因为纹身将会给你的健康带来隐患,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所以爱美的MM们,当你们要纹身时,一定要三思啊!

 


详情点击进入相关专题:http://www.vivijk.com/special/nvxing.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纹身 健康 凤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