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 美丽背后是医疗阴谋

vivijk2| 2011-03-04 14:50:29
阅读()

不少MM为了美丽,纷纷摘掉沉重的框架眼镜,戴上隐形眼镜。小芳(化名)就是这样一个爱美的女人,她羡慕戴隐形眼睛后的神奇清爽,于是,甩掉“林无敌”称号,摇身变成了时尚美女郎。

 

小芳戴上隐形眼镜,确实美丽又时尚

 

 

新鲜劲还没过,小芳眼睛不停流泪,由此有了“戴隐形眼镜长虫”让众人哗然的帖子,顿时间,每个戴隐形眼镜的都人心惶惶,担心自己的眼睛会不会也长虫子。霎时间,让原本有计划佩戴隐形眼镜的我打消念头。

 

瞧!以下就是生活中小芳戴隐形眼镜的某个囧镜头——


隐形眼镜,自己摘没摘都不知道-_-!

 

 

小芳眼睛长虫子,医生确诊是患上阿米把角膜炎。“小虫子”就是阿米巴原虫,多生长在水中或土壤里,长期戴隐形眼镜通常角膜的上皮细胞造成微小损伤,形成创面,一旦接触污染物或自来水,阿米巴原虫就会顺着创面钻进角膜里,繁殖再繁殖,并向角膜内皮进犯,还会啃食视神经使人剧痛,使得眼角膜溃疡,不及时治疗的话,角膜会穿孔,严重的话会失明。呜呜哀哉!

 


我说哥们,隐形眼镜出问题,戴回有框的呀

所以,朋友们需要懂得隐形眼镜甭管是无色还是彩色,都不该被视为普通商品,而该是特殊商品;隐形眼睛不是你为了美丽想戴就戴的个人行为,而是一种医疗行为:戴隐形眼镜需要眼科医生检查,而在中国隐形眼镜早发现问题了,但隐形眼镜商和广大眼科医生仍然将其广泛应用。他们明知道这一产品的危险性却依然选择欺瞒患者,居心,你我都懂的!


其实,戴边框眼镜也可以很美女

 

 

戴隐形眼镜引起的病变被认为是绝症,最后只能用角膜移植解决问题!每个像小芳的患者都在给医疗带来巨大利润,被医疗当成了赚钱工具,要知道几千万的严重埋下的都是定时炸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JM们可别为了美丽再摧残了双眼,也别再让这“医疗阴谋”得逞了。

 

 


详情点击进入相关专题:http://www.vivijk.com/special/nvxing.html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隐形眼镜 医疗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