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缘天信减肥茶等6个保健品不合格

vivijkbj1| 2011-02-09 12:00:47
阅读()

微微健康网北京讯 北京药监部门近日公布一批次不合格化妆品及保健食品,其中化妆品品牌有3个,不合格保健食品品牌有6个,不合格医疗器械品牌有2个。具体名单如下:

不合格保健食品分别为:半生缘天信减肥茶、力能高牌双动力咀嚼片、佰禾美颐泓胶囊、康帮牌意清片、美顺子牌芦荟通常胶囊、安睡片。不合格化妆品品牌分别是:奥丽颜牛奶美容焕采面贴膜、世纪丽人橄榄油双重润泽滋养露、蓝色地带祛角质焕肤啫喱。不合格医疗器械分别为:北京禹神医疗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北京海粒三特电子技术研究所生产的针灸按摩治疗仪等。

如果公众想了解更多不合格化妆品、保健食品或者医疗器械名单,可登陆北京药监局网站查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保健品 减肥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