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民营医院可获公立资格

vivijkbj1| 2011-01-18 17:47:13
阅读()

  将民营医院的考核结果直接与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医疗救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保定点服务范围挂钩,是江西省为鼓励民营医院发展,规范医疗服务而出台的新举措。

  记者今天从江西省卫生厅获悉,江西省卫生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民政厅3部门已经联合下文,在民营医院开展“规范化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对民营医院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一般、较差4个等次。

  考核为一般、较差等次的民营医院将给予责令限期整改、通报批评、暂缓校验、降低或撤销医院等级、取消医保定点医院资格直至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处理以及撤销登记等行政处罚。

  连续3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民营医院将执行与公立医院相同的报销政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