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逢军的简介 刘逢军的详细资料

vivijk2| 2010-12-31 09:40:53
阅读()

刘逢军 - 简介

 

 刘逢军是什么人呢?他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知名度最高的教授,他的医学理论是根据黄帝内经等为基础的的传统中医,数据不象西医那样是机器给出来的,但每周六上午半天的坐堂,半天要看四百个病患,差不多是30秒看一个病患的奇迹,成了当今北京城的一道风景。只是要提前两周去挂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刘逢军 - 代表作品

 

  著有《中国龙文化养生之道》、《大道堂养生简论》、《养生师基础理论培训讲义》等。

 

  刘逢军 - 所获荣誉

 

  荣获2008年“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称号。

 

  刘逢军 - 简历造假

  

  刘逢军1952年出生,18岁入伍,1994年42岁退役,受过中医学高等教育。但是,他并没有提及自己在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医学高等教育。而在部队期间,他也没有任何脱产学医或者从医的记录。书中称,刘逢军在退役后就被聘任为北京光明中医学院养生系的系主任和教授。然而据原北京光明中医学院院长闫孝诚教授介绍,北京光明中医学院已经不存在了,也没有设立过养生系。

 

  据闫孝诚教授说,光明中医学院只是一个民办性质的学校,根本没有评定职称的资格。而刘逢军大道堂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只是挂靠关系。

 

  刘逢军在书中唯一一段从医经历就是,退役后被聘任为西藏驻京办事处医务部门的中医师和主任。对此,记者也与西藏驻京办事处进行了核实,办事处称他们没有医务部门,只是在10多年前,刘逢军仅仅是租过西藏驻京办事处的地方。

 

  刘逢军在书中还自称是卫生部养生师专家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而经过调查,卫生部根本就没有这个养生师专家委员会。

 

  据了解,刘逢军的大道堂开业已经十几年了,而去年年底却突然在大堂里立了一个自己不看病的公告牌,这让我们想起另一位养生大师张悟本,他的悟本堂里不能提挂号、看病、治疗这样的字眼,只能说成是预约、咨询和调理。刘逢军的种种行为也的确让我们联想起了张悟本李一等等这样一些曾经名噪一时,然后又很不光彩地消失了的各位大师。虽然他们的名字不同,开出的灵丹妙药也不同,却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用各种谎言把自己吹的神乎其神,然后从别人口袋里赚取大把银子。今后,再遇到类似的神医、大师,咱们可要警惕了。

 

 

 

  刘逢军 - 被曝违规行医骗患者

 

  在一些地方时常会出现一些神医或者灵药,受到人们的追捧。在北京,有一家大道堂中医养生研究院的生意就非常地火爆,这个研究院的院长刘逢军据说很有些绝招。据说有一些现代医学都不能根治的疾病,通过他的养生调理就可以治愈,这引得不少人慕名而来。

 

  刘逢军被曝违规行医欺骗消费者,央视记者实地采访多地求证揭开了这一骗局,这不仅使人联想到前不久的“悟本堂”。在大道堂出售的书中介绍刘逢军的经历、资历经调查也都是子虚乌有的或者早已不存在的。

 

 

刘逢军专题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liufengjun.html

相关文章:

国家真的关心百姓健康养生吗?

大道堂因涉嫌非法行医已暂停营业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李一事件 王菲否认张纪中不回应

方舟子揭“养生大师”黑幕

揭开张悟本背后的神医产业

刘逢军不是神医,而是神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