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健康哪里找?

vivijkbj1| 2010-12-31 09:34:03
阅读()

中国人能去哪里找健康?在家里?不,你看,过度装修的家各种检测超标,加上家电辐射,空气难以对流,这样的家,根本不能算得上能带来健康。在医院?不,你看,医生只为赚你的钱,医院只管收钱,开药只管开贵的,没病的也扯成有病,这样的地方怎么有健康保障?我们在营养导师那里也找不到,流水化培养的导师,毫无经验积累可言,这怎么能找得到健康。在社会上我们也找不到,在大自然中我们同样也找不到。我们的健康到底在哪里?

是的,我们要呼吁一个真正关心老百姓健康的公众人物,他是打心里为老百姓健康着急的,是为老百姓的健康而奔走疾呼的。我们同样需要一个为老百姓健康而不顾一切的公司和企业,这个公司或者企业的出发点就是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产品,吃上能真正带来健康的产品!而同样的,我们也会呼吁一个能真正给老百姓带来健康的品牌。

在规则、道德和信仰缺失的年代,张悟本也罢,李一也罢,刘逢军也罢,都不过是这个时代一个微小的缩影,这些人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只要我们的仍然缺失规则、道德和信仰,那么类似神医刘逢军这样凭照片就能看病的江湖骗子仍然会不断涌现。在这些事件中我们也不难看到,媒体的不自律助长了江湖骗子们嚣张气焰,将这些骗子的传播范围扩大,受害人数自然也跟着上涨。在健康媒体稀少的时代,在健康媒体责任意识普遍缺失的时代,呼唤一个正气的,负责任的健康媒体更是时代所需。微微健康网正是一个顺应时代需要所诞生的负责任的健康媒体,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弱小,匡扶正气,为中国民众的健康奔走疾呼!但中国老百姓们能在这里找到健康!

 

刘逢军专题地址:http://www.vivijk.com/special/liufengjun.html

相关文章:

国家真的关心百姓健康养生吗?

大道堂因涉嫌非法行医已暂停营业

刘逢军 名副其实的江湖骗子

李一事件 王菲否认张纪中不回应

方舟子揭“养生大师”黑幕

揭开张悟本背后的神医产业

刘逢军不是神医,而是神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