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幼师用熨斗烫伤学生 30岁未婚是主因?

vivijk2| 2010-12-19 17:30:16
阅读()

 

12月14日,江苏兴化市板桥幼儿园7名儿童因上课说话被该校女老师易某用电熨斗烫伤。家长发现孩子受伤时,易某谎称是上厕所时小朋友相互拥挤不小心摔伤的。16日晚,兴化市委市政府召开发布会,称肇事老师是园方聘请的社会人员,误以为电熨斗不烫了才吓唬孩子的。(12月17日《扬子晚报》)

 


 

当看到报道中小朋友粉嫩的脸被烫得皮开肉绽时,笔者心痛得难以言喻。尽管那些孩子都不是你我的,但只要是个人,都会心痛不已。

 

是什么使得这个幼师如此狠心的对这些不谙世事的孩子下毒手?

 

与孩子的爸妈有难以消除的恨?还是有血海深的仇?答案是否定的。她是小朋友的老师,是家长们都放心将孩子交给她教导的老师。 只是因为孩子不听话,就用烫斗将7个孩子稚嫩的脸烫得惨不忍睹!?

 

是什么使得这个幼师陷入变态深渊?

 

是幼儿园的解释——她是社会人员,她以为烫斗不烫了吗?社会人员!怎么有是社会人员?没有编制的私立幼儿园教师,当然是社会人员了。那请问:“社会人员”就可以解释她的暴戾了吗?或许,幼儿园说社会人员只是说出个事实,并无推卸责任之意。但那句“误以为不再发烫,用以吓唬孩子”就不是句人话,以为家长们都和她一样的混蛋不成了?

 

烫斗能将孩子的皮都烫烂了,就算没100度,也该有80度,连烫伤7个才知道烫斗真的烫,混账,胡扯!这不是吓唬,是变态发泄,是心理扭曲!

 

心理扭曲的原因,我想到的唯一可能是——“30岁未嫁”。

 

30岁未嫁,是她长得很丑?不是。如果丑,怎么能进幼儿园做幼师?就不怕吓着孩子?是只顾事业不要感情而没人追?不是。幼师,多好的职业啊,人长得又不丑,没人追才怪了。是不合群?不爱说话?还是……不管是什么,肯定是她的原因导致了她30岁未嫁。

 

佛洛伊德曾说过“力比多无处发泄之时,总要找到其它的出口”,性欲的压抑,情感的压抑——成了她心理扭曲的重因!

 

当然,这或许只是笔者分析的猜测罢了,然而这并非校园血案发生的个例!

 

报道中频频出现的老师变态惩罚学生,学生恶意伤害老师,男学生当众猥亵强奸女学生,女学生撕扯其他女学生的衣服拍视频……当看到这些案件频出现,我们在愤怒的同时能做什么?只能哀语——学校病了,教育病了!谁救救教育?谁救救这个病怏怏的社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