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皮革制品 最残忍血腥的美丽

vivijk2| 2010-12-14 11:20:01
阅读()

 

没错,皮草是时尚的极品,是财富与高贵的象征,更是女人难以抗拒的诱惑。但你可知道穿在你身上的这些美丽皮革制品是血腥,是杀戮,是一只只海豹那哀怜的哭泣!

 

每年加拿大人要猎杀30多万偷海豹婴儿,相当于一场南京大屠杀。只因为上帝给了海豹美丽的皮毛,而被人类捕杀制成用以炫耀的皮草。海豹天性温和使得它们成为最容易猎取的大型野生动物,在加拿大捕杀海豹属合法,东部就有上万多户人家以此为生,但从不以此为耻!

 


 

惨绝人寰的猎杀竟是这样开始。猎取手段卑劣而血腥——活生生地将雄海豹的生殖器用斧头剁下,而后让它们在冰上慢慢的死去!传统上,只要拿根木棒或斧头对海豹当头一击,它们会几颗没命。而很多猎豹人只是在打昏海豹后,就用尖利的钢构将海豹拖到船上,活剥海豹皮!更有一些猎杀者,直接抢过母海豹怀中的小海豹,敲死小生命,立马剥皮!面对有着同样感官和痛感的活生生的生命,怎么下得了毒手?真该这些卑劣的人感受皮被活生生剥掉的感觉!

 

为何会有那么多的杀戮者?因为海豹是一棵摇钱树,猎杀海豹背后是商业利益链。据笔者了解,2004年加拿大东海岸地区的商业海豹猎杀活动为政府贡献了1650万美元税收,2003年为约1300万美元,2002年为约2100万美元。而这些巨大的利益背后却残留着血腥!

 

杀戮者泛滥在于有贪婪政客们支持。加拿大政府为何将猎杀海豹设为合法?说是海豹数量过大,不属于濒危物种;政客认为加拿大海域鳕鱼产量下降需大量猎杀海豹。这都什么混账逻辑?是不是等到海豹频危了才懂得保护的可贵?再则,鳕鱼储量下降,完全是因为过度捕捞所致,海豹的数量根本影响不到鱼类储量,为何要让海豹来血尝?

 

血腥场面的上演,消费者亦有一份功劳。其实,目前在欧美一带的市场是很少见到海豹产品的,因为宣传已深入人心。反而在亚洲市场上,海豹产品真是畅销得很,特别是在中国。他们认为,中国人爱慕虚荣,中国人够冷漠,可以接受沾满血迹的海豹皮制品。如果大家都拒买海豹皮制品,那可爱的海豹宝宝或许不会被残忍屠杀!

 

看着这一张张被猎杀海豹的血迹染红的大海照片,笔者的心痛得在抽搐!瞧瞧:是血腥!还是血腥!只有更加的血腥!在贪婪面前屠者会为良知而眼泪吗?而面对杀戮海豹是真的哭泣了,击碎了每个善良人的心。

 

中国人请证明自己:我们不是愚昧而冷漠的,我们有着包容世间万物的爱心。抵制海豹皮制品,其在中国必将失去市场,没有买卖,就没有屠杀!

 

你,同样能给海豹们一个安谧而美好的未来!


残忍的屠杀海豹——进入下一页(慎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