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化油:等不到2012的全民式灭亡

vivijk2| 2010-11-10 14:32:46
阅读()



氢化油将大范围“毒死”民众

 

据世界最新的糖尿病调查数据显示,我国成年人中糖尿病患者已高达九千多万,已远远超于印度,成为糖尿病第一大国。而危机的幕后黑手却是这个“美味杀手”——氢化油。

 

氢化油,这个词听起来专深而陌生。让笔者不禁联想到“三聚氰胺”而苍然泪下:如今的中国,妖魔鬼怪真是多。它利用美名“植物奶精”“植物奶油”“植脂末”,华丽的游离于巧克力、蛋糕、薯条等西式食品。由于油脂饱和度增加,氢化油恶魔本性将加快动脉硬化,增加人类心血管病患病率;换心脏病的危险性越来越大;此外,氢化油还增加血液粘稠度和凝聚力,是人产生血栓;孕期或哺乳期妇女食用过多氢化油,还会影响胎儿和新生儿的生长发育。

 

或许民众想象不到氢化油的可怕性,先看下美国一年轻人做的实验:他将速食店内的食品薯条、面包、汉堡等装进玻璃管内,观察这些食物多久后会腐烂,实验为期10周。两个月后,当所有的肉、面包都烂掉了,薯条竟然还完好如初。如此可见,氢化油包住薯条,遏制薯条腐烂,就像拿保洁模包住薯条一样,使它无法发霉。试问,连细菌、霉菌都不触碰的氢化油,为何中国人还有去死啃?

微微健康网专家从国内选取了2005年至2009年食品市场上52个著名品牌共167种产品,对反式脂肪酸种类含量和油脂含量做了监测。结果发现,抽检食品中87%的样品含有植物奶油;95%的面包、油炸薯条、蛋糕、“洋快餐”亦含植物奶油;约90%的冰淇凌含人造奶油;71%的饼干均检出含有植物奶油。庞大的数据,不难看出国内食用氢化油的规模性,很奇怪:全世界都在封杀,中国!为何你偏不禁止?难道非要三步夺命,见血封喉才行动?

 

国人要知道,氢化油有威胁人类生命的罪名,危害堪比杀虫剂滴滴涕,为此被专家称为又一个滴滴涕。

 

滴滴涕是烈性毒药,氢化油亦被称为滴滴涕,那么与毒药同列。喝滴滴涕的结果是立即死去,食用氢化油结果是慢性死亡,死亡区别除了在于“快与慢”外,还在于氢化油有慢性与隐蔽性特征,所以,氢化油“毒死”的人数和滴滴涕相比会是天壤之别。如再不行动制止,中国快速减少人口的理想将很快实现。

 

食品安全事件频将人置于死地


氢化油事件看历年中国食品安全事故,频发不止!国人怒了,职能部门却还在睡梦!中国人年均吃300万吨致癌地沟油,毒性是砒霜的100倍,从街边小铺到五星级饭店,无一得免;我们毒大米中认识石蜡,从咸鸭蛋、辣椒酱里认识苏丹红,从火锅里认识福尔马林,从银耳、蜜枣里认识硫磺,从木耳中认识硫酸铜,奶粉里认识三聚氰胺……样样食品都在夺命。

 

别很傻很天真的认为以上的毒食品只会夺取城市人的命,农村人大可悠哉活着,大错特错!历年安全事故——问题疫苗要小孩命,是小意思;水污染要村民性命易如反掌;空气污染亦能让国人全军覆没。

 

氢化油事件看历年一件件中国食品安全事故,那是一颗颗无处不存在的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发生国人无法预料的大爆发。

 

以笔者之见,如国人的无知再不改进,如政府对事件过错再不解决,如职能部门对质检仍不负责任,如企业还无道德无人性……如这一切不尽快解决,当所有的夺命事件依次爆发时,国人面临的是——等不到2012的全民式灭亡。

 

相关专题:

植物奶油危害堪比农药 食后当多吃蔬果

氢化油食物现身 民众进食要谨慎

卫生部回应氢化油事件 正组织监测评估工作

卫生部开新闻发布会 对氢化油事件表态

氢化油,国内吃香国外禁的中国式逻辑

氢化油,名副其实的食品灾难

面对氢化油 国人情绪相当稳定

氢化油像颗定时炸弹 威胁国人健康

氢化油的危害堪比杀虫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