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香"对身体健康的危害

vivijkbj1| 2010-11-03 17:05:44
阅读()


 

一滴香有什么样的健康危害?一滴香的危害是否很严重?我们且来看看媒体如何评论一滴香的危害的.

 

对于“一滴香”这类产品,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过。2010年9月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就提到,南京小龙虾在烹饪过程中曾加入“一滴香”。不过虽然媒体大肆报道“一滴香”,但至今没有任何一个权威部门公布“一滴香”科学检测报告。杭州质监部门曾对“一滴香”做过检查,但并未查出产品有任何问题,符合食品市场准入条件和生产加工使用条件,至于是否对人体有害,则由卫生部门负责检测。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十三条规定,国家建立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制度,对食品、食品添加剂中生物性、化学性和物理性危害进行风险评估。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负责组织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成立由医学、农业、食品、营养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进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北大医院食品营养专家表示,“一滴香”长期使用会有损人的肝脏和其他器官,对身体不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滴香 危害 健康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