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事件谴责明星相当荒谬

vivijk2| 2010-11-02 10:40:14
阅读()

 

10月30日晚,国家食药监局表示,综合国内外监测评估结果,认为使用西布曲明可能增加心血管风险,决定停止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已上市药品由生产企业负责召回销毁。据悉,被叫停产品包括曲美等多个减肥药品牌。

 


 

随着太极集团宣布曲美退市,涉及的曲美代言明星也由此受到人们炮轰,范冰冰、巩俐陷入了“代言门”。很多消费者愤怒:看了这俩明星的代言才用的曲美,如今却被告知出问题,明星代言的产品可信度何在?霸王洗发水风波,巨星成龙深陷纠纷;蚁力神事件,赵本山遭横加指责;“非法集资”广告,葛优被舆论不止。试问,还有多少产品问题没被揪出?

 

在这些广告明星蛮横指责,胡乱炮轰的同时。屁民们是否想过这太过片面了?找明星的茬,最后事件负责人却一根汗毛都没掉,此乃滑天下之大稽,悲哉!

 

看看那些所谓的减肥产品、洗发露等的“非法集资”产品,从霸道的走向市场,到人人得而皆知,明星代言了,他们就该背黑锅了?以笔者之见,明星只是商家们的棋子,只是商家的工具罢了。

 

就好比:你有一把枪,把你给伤了。

 

你怒骂子弹伤害了你的身体,于是弹劾子弹,并羞辱它。这是什么混账逻辑?本身你就不该追究子弹的对错,这是枪的问题。但是在“禁枪”的社会里,你依然被枪打,为什么?!责任追究就应该相关部门的监管。

 

曲美事件明星遭受谴责,这是相当荒谬的。明星代言广告本就是为了赚生活费用,他们非专业检验药品部门,也并没有检验药品的义务,真正有义务的“相关的部门”此刻在看戏吗?一种药品在市场上那么久,被人发现了才爆出致癌!不得不佩服相关部门的业务繁忙,不得不佩服相关部门的昏庸。流行那么久的药品,合格证、生产证、商标如何取得不得知情况下,依然能堂而皇之的走向市场。

 

作为民众,我们无法要求每个官员都是包青天,所以没事骂贪官毫无意义。相反我们应该深思:他们为何能肆无忌惮的贪?怎样防止他们贪?靠他们自觉?难也!中国的制度必须强硬起来。

 

作为曲美的代言,范冰冰、巩俐没有专业法律知识,无从分辨或了解代言产品是否是“非法集资”,当有责任的是“相关部门”。连“相关部门”都不知,便是昏庸,就算知而不早早曝光,便是纵容!这并非明星的问题。

 

“曲美”产品谁检测的?“曲美”合格证谁给的?!这个“谁”是罪魁祸首!试问,如检测不过关曲美又何以得上市?

 

所以, 愤青们,别在一脸恶相的指责明星了,那样很愚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